close

IMG_8021

看這照片你以為神祕小編要介紹的只是個美人胚而已嗎??(錯!!!)

油頭幫經紀人簡直就是房仲業的神射手

經紀人希希不只本身是射手座,還將射手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資歷不重要,因為隨便問問都知道油頭幫經紀人有多強

(好吧~2年!各位請不要慚愧,不論資歷多久,只要你願意都可以唷~啾咪)

IMG_9391

小編想...

我們油頭幫經紀人內心常有的OS應該是:喔~覺得又要成交了~(撥髮)

這當然也是因為我們經紀人希希都很真心的對待客戶

就連MP魔幻力量的歌射手都是為她打造的吧~

你冰山 我熱情
你融化 我登頂
你想要 我給你
你指定 我隨意

傳說的十個太陽九個不是我對手(剩下一個太陽是師父)

讓我當你的理想業務無敵的射手
你想保有矜持卻忍不住半推半就
只要露一點曙光我就能百發百中

Lock and load
我是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無赦的射手
Lock and load
無敵神射手
Let's rock'n'roll
殺千刀的身手



是不是很貼切!!!!(全身都熱起來了)

S__8634403

除了工作外,喜歡的娛樂也是不少---潛水

S__15269937

插花~最喜歡菊花

IMG_9716

跟家人朋友旅行~

CIMG0393

S__15269957

油頭幫經紀人跟小編說他的傲人成績來自於家人跟姊妹的支持與陪伴

動力主要是不甘心不服輸(大概是客家人精神吧~~硬頸)

油頭幫經紀人跟小編說:

感謝她的姊妹群總是支持著她.還有她的家人從不會給他壓力.讓她能全力的衝

順便鄭重地介紹...她的姊妹群別名是玫瑰幫...已經小有名氣囉!!

"覺得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跟事業"

就這樣---他成為了自己想成為的人,

所以工作之餘也安排了課程學習兼樂趣

豐富自己的人生永遠不嫌多!!

喔~覺得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只是剛好我們油頭幫經紀人也不用擠就有了)

DSC00499

靜動皆宜,才貌雙全善解人意又會賺錢的她讓你覺得老天不公平嗎?

人生勝利組可是努力來的---

兩年前遇到她人生當中的伯樂

現在是她的師父也是她的搭檔還是她的店長(油頭幫幫主)

 

 

 

沒有幫主就沒有現在的她

滿滿的都是感激

DSCN8044

 

油頭幫經紀人說:

 

當初剛開始什麼都不懂也不會. 

 

師父又很不藏私地與我搭檔

 

真的很怕自己沒有功能.也怕讓師父失望

 

所以用行動證明給大家看

 

師父的敏感度搭配上我的樂天...

就是要一加一大於4阿 

 

我的師父很嚴格但也是諧星

 

喜歡出一張嘴~心理永遠只有YES沒有NO.脾氣還不是挺好的

 

但就是因為他在旁邊的再三督促.

 

時時提醒我讓我在很短的時間上手了解房仲業在做什麼.

 

其實這份工作很累很辛苦.

 

若沒有明師....真的會走很多冤枉路

 

我的師父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讓我學習到.只有要不要.沒有做不到

 

到目前我很滿意我的現況喔...感謝師父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阿)

S__8626262

在小編看來...店長跟經紀人之間正是嚴師出高徒

據說嚴厲到便當買回來一打開看到買錯就會被丟掉

從小細節就看得出店長是一個多麼要求完美的人

S__8626264

感性的飲水思源時間:

2年的房仲生涯有酸甜有苦辣更有歡樂.

很開心來到幸福團隊這個大家庭.給我舞臺給我機會~

我會繼續在這個團隊發光發熱.

真的感謝我的師父.感謝幸福團隊的每一個人.

感謝給我機會的客戶.感謝媽媽及姊妹

我會繼續努力.朝我的夢想前進~

(是不是有一種看金馬獎的感覺?)

S__8626261

經紀人神射手的POWER太強大,表揚的照片多到小編不知所措

我們低調的來一下

 

個人事蹟:

1.連續23個月成交無間斷

2.成交件數:73戶

3.累積個人業績:1450萬

4.業績單月百萬經紀人:6次

5.中信新秀獎連3拉3

6.單月委託件數:42件

 

給新人與想成為TOP業務的一段話: 

每天做同樣的事.做該做的事.上班就認真上班.下班就下班.

玩就認真的玩.沒有做不到只有要不要.要把吃苦當作吃補~

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認真是一天偷懶也是一天.

新人就是聽話照做~認真的做~快速的做~

想要成為不一樣的人就先過跟一般人不一樣的生活.

加油你也可以喔~(啾咪)

另外也可觀看 TOP希不為人知的祕密

 

S__14540816_副本

加入幸福團隊油頭幫就對了

 

徵才專線04-24515000

賴店長:0955-349077

 

房屋台中福星店等著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蘋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